作者phillipm0686 (Horse)
看板NTUDormM7
标题[问题] 脚踏车停放
时间Thu Dec 3 22:14:57 2009
在大门进来那边
楼梯前面有脚踏车架
但是在车架後面那边总是又停了一排车
这不是很不合理吗?
外面那排车停了里面的车要怎麽出去?
想请问生治会的同学那边是不是违规停车
是的话有没有什麽改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3
1F:推 eistain:我也想问说,入口近来右前方的那边能不要停吗.. 12/04 09:35
2F:→ eistain:只要稍微晚一点回来就要玩九弯十八拐....都快没路可以骑了 12/04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