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51623 (千阳)
看板NTUDormM7
标题[闲聊] 1F B区贩卖机
时间Wed Dec 2 12:27:09 2009
的最左手边那台
就...可能各位社胞要注意一下
刚刚我在最左手边那台买饮料
然後投了十元 没反应
为了证明我确实有投了一个十元而他不是卡住之类的
我捏了自己的脸一下
然後又投了一个十元
还是没反应
所以我就去旁边那台买了
提醒大家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08
1F:推 freetempo:毫无反应 就只是个贩卖机 12/02 12:30
2F:推 oclssd:说不定直接从退币口掉出来?? 12/02 13:35
3F:推 kasim1789:我投了两个也没反应= =! 12/02 15:20
4F:推 david0228:如有被吃钱,请来找我退钱.我再找厂商算帐^^... 12/02 15:37
5F:推 hrs113355:我也卡了十块钱.. 12/02 17:13
6F:推 ming1053:昨天被吃了12元..... 12/02 17:15
7F:推 YmemY:捏自己的脸干麻 12/02 21:49
8F:推 thomas2451:看到捏自己脸...我笑了XD 12/03 00:05
9F:→ kasim1789:被吃钱到哪里找退钱阿QQ 12/0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