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kang (棉花糖)
看板NTUDormM7
标题Re: [问题] 网路有问题
时间Tue Feb 27 23:28:26 2007
我的右下角会出现这个
windows - 系统错误
有一个ip位址与网路上的另一个系统冲突
请问一下是哪里出问题
谢谢
--
To be continued...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60
1F:推 posheng:这不是我这间的IP吗?你冲到罗 02/28 19:14
2F:→ kiskang:怎麽可能= = 我都用一年多了 02/28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