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tlefish (无聊ing ><^> .o O)
看板NTUDormM7
标题Re: [问题] 网路很不稳
时间Sun Feb 25 02:12:41 2007
※ 引述《myflame (是否继续堕落)》之铭言:
: 从中午到现在
: 网路一直会断断续续的
: 就是每几分钟就突然当个几秒
: 听起来还好 不过已经会造成BBS MSN 一直断线了
: 224 全寝都有这种现象
: 不知道其他寝室有没有类似情况@_@
我也网路狂断 还我跟别人组队的游戏还要一直跟别人说对不起
请问什麽时候会修好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3
1F:推 wivern:我也是 +1 02/25 12:12
2F:推 HoCash:狂断+1 02/25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