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fatcat (老肥猫)
看板NTUDormM7
标题二楼交谊厅的电视机...
时间Mon Jan 22 02:18:43 2007
话说昨夜没事干,想去看电视
来到交谊厅,却发现电视机开不了
前一天还好好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12
※ 编辑: oldfatcat 来自: 140.112.7.59 (01/22 15:19)
1F:推 david0228:已经可以看了... 01/22 15:31
2F:推 GothicMetal:下次记得先检查插头啊XD 01/22 18:05
3F:推 oldfatcat:谢谢教官~~(话说检查了插头还找不出毛病在哪里 囧) 01/22 18:23
4F:推 yeats0327:我上次也是这样说 ... 怪哩 @@" 01/28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