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ville (我爱祝融夫人)
看板NTUDormM7
标题[闲聊] c区对面
时间Thu Nov 30 10:59:37 2006
c区对面的住宅区....
到底要施工到什麽时候啊Q_Q
早上想要补个眠都不行
几天前就开始了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45
1F:推 DoLaAeMn:孟获:赣你马的!马的! 11/30 14:06
2F:推 Arvin199:可以请人反映一下吗?真的吵死人了! 11/30 17:48
3F:推 david0228:今早与c区对面的教职员宿舍的施工人员协调过,0900後才能 12/01 09:21
4F:→ david0228:施工. 12/01 09:24
5F:推 Orville:感谢教官~ 12/02 03:16
6F:推 david0228:这麽晚还没休息阿..多保重 12/0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