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0627 (小克)
看板NTUDormM6
标题[请益] 急徵MAC充电器几小时
时间Sun Jul 31 23:15:21 2011
因为搬家已经把大多东西都搬走了
但因为某些缘故现在还留在男六
但我充电器丢在新家
我想把它充满让它称过明天一整天
它现在只有30%
愿以饮料相请答谢!
用手机联络我
胡同学09723462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35.208.224
※ psy0627:转录至看板 NtuDormM1 07/31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