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ing9999 ()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闲聊] 有没有多的7-11 多啦A梦点XD
时间Tue Jul 26 00:00:51 2011
大家好XDD
想问大家有没有多的多啦A梦点,因为兑换日期快到了,
发现自己手上还有一些点数,希望能凑齐点数换个哆啦A梦风扇,
如果大家有多的点数,恳请惠赐小弟,
谢谢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19
1F:推 angelaeric24:我有80几点= = 07/26 00:27
2F:推 cywdp:我这边也有大概20几点 放在225房外鞋柜上 要的自取 07/26 02:25
3F:推 sam90428:拿罗~谢谢楼上~~ 07/2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