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ntu (朝阳下的苏醒)
看板NTUDormM6
标题[问题] 网路问题
时间Thu May 26 00:23:50 2011
不知道是不是桌子接触不良的关系,
今天下午开始出现了网路隔几分钟就会断一次,
然後几秒钟又恢复的情况。
虽然觉得是桌子接触不良的关系
网路线有再拔掉重插,但同样的情况不断出现。
想问问各位舍胞也有没有这种问题?
然後也想请教网管大人这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90
1F:推 hon8785:网路线 05/26 00:56
2F:推 DormNet6:同学你好,建议先更换网路线试试看 05/26 01:02
3F:推 DormNet6:也可以以网路线接室友的网路交叉测试看看 05/26 01:02
4F:→ fmntu:好的 谢谢两位^^ 05/26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