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r (小磊同学)
看板NTUDormM6
标题[心得] 可不可以不要偷别人的伞
时间Sun May 15 22:28:06 2011
我住426
每次只要带60元的超商伞回宿舍就被偷
之前已经掉了好几把
星期五不小心带了一把全家的回宿舍
周末又被偷
可不可以请社胞手脚不要这麽不乾净
都只用得起最便宜的还偷
怎麽有人这麽没良心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99
1F:推 crazyma:帮推 05/15 23:18
2F:推 chien703:我也被偷过 推一个 05/15 23:20
3F:推 st510193:调监视器把人揪出来 05/15 23:25
4F:→ st510193:这种人没嚐过教训是不会改的 05/15 23:26
5F:推 answertw:帮推阿~这种人就是该去X 05/16 00:53
6F:推 luxaky:426.... 05/16 05:42
7F:推 nsn90426:房号太赞了 05/16 09:03
8F:推 BingJing:去调监视器,偷窃会被退宿 05/16 09:14
9F:推 lrelin:请426同学明天可来办公室找我调监视器,希望拿者请速归还 05/1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