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jjma (爱力狮)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又到了月底....
时间Sat Oct 31 01:47:28 2009
结算的日子悄悄的又来了...
10月请假状况
请假 早退 晚到 晚PO 备注
──────┴─────┴────┴──────
惟惟安 1
吼中喊 1
咪咪
2 1 假单多一张+晚PO一张=$75
茵曼
2 因为太临时就不算你晚PO了 $50
以慈 1 有晚PO但那时候还没进入状况所以不算
假基
4 1 其实晚po那张没有po $125
姿佳 1
莫 1
赛 2 1 刚好用完(?)
新乳 1
1 $25
阿毛
1 $25
基本上请假等这些规定是用在含大三以下的
因为大四会比较忙 毕竟也是等待出社会在追梦的老人了
我们也就别那麽苛刻了XDDDD
*但是返乡假单例外喔 毕竟返乡是早就会计画好的 晚po或多一张就不行不算罗
*然後之前忘记说 队长副队长只要遇到罚 一律是搭跛(double)
好 总之 我想说的是 不只是因为金库没钱
罚钱是一种纪律的维持 象徵性的处罚一下
毕竟一个球队要好 首先也是要大家遵守一起订的规范才是
练球时间早就订下了 所以自己的事也是可以提早排开之类的
ex.书念不完就早一点念
但每个人重视的事物不一样
我们不能要求每一个人都把重心放在这里
所以我们不会管你请假的理由 只管你请假的数目了
不然如果都管原因 那我们也很难办事
其实最初假单会设定原本就是给突发事件用的(请翻阅诗婕任内规定) ex.生病之类的
所以当然最是希望大家不要用到 而是把他保留给突发状况
总之 就是这样了
十月就这样平安的度过了 希望十一月会更好
下礼拜二请大家把应缴的罚锾以及队费($500)缴给赛
我们十一月见!!!
--
Hey you,去哪?
想哪就去哪 地图给我 指到哪就去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0.57
1F:→ debbie79428:好详细~辛苦了耶 10/31 07:30
2F:推 onearthshit:谢谢你 爱力狮!!下月我会记得算的!! 10/31 11:10
3F:推 corrinnemay:喔耶有地图我也不知道怎麽走耶~耶耶~ 10/31 17:35
4F:推 tzuplus:谢谢爱力狮! 11/01 20:48
5F:推 onearthshit:大家很好!!罚钱都缴清了!! 11/0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