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arthshit (塞or大便or米田共)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 再不PO我都破产了!!
时间Fri Oct 30 08:05:30 2009
大家 缴队费罗!!
跟新进的学妹解释一下:队费是用来支付我们所参加的大英北英盃的报名费
各项球队器材的购置ex:打气筒
大家的生日吃吃
和队聚时的部分吃吃
但...我们的队费早已油尽灯枯
还不只这样...
身为总务的我也被拖下水即将油尽灯枯了...
一人500
有困难的请跟我说!!
截止日是下礼拜二练球结束前
否则...哼哼...我就要油尽灯枯了SO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71
1F:推 flydragonfly:油尽灯枯油尽灯枯油尽灯枯油尽灯枯油尽灯枯油尽灯枯 10/30 09:24
2F:推 kkacacia: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 10/30 09:31
3F:推 ojjma: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 好 10/30 11:45
4F:推 schuhuen:油灯尽枯油灯尽枯油灯尽枯油灯尽枯油灯尽枯油灯尽枯油灯 10/30 13:16
5F:推 ppila: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尽油枯灯 好 11/0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