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bonra (killbon)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假单] 颤...颤..抖的按ctrl+p...
时间Mon Oct 26 22:12:23 2009
请假球员: 假基
请假日期、时间: 10/27星期二
请假缘由: 我想去听一场期待已久的讲座=..=
其他的话/备注:(请顺便注明此为本月第几张假单)
爬了一下好像是第三张,应该是三吧?
天平还在摇,摇超久,所以先PO着...
如果真的跑去了会心甘情愿的付钱钱,
也可能会因为太思念大家而跑去,
目前还是个谜。
----------------这是分隔线,以下是用来加深请假压力的项目XD [可略]-----------
你在球队中的位置:
这张假单之後,此次练球还剩下多少举球员: 没少
这张假单之後,此次练球还剩下多少攻击手:没少
这张假单之後,此次练球还剩下多少小小基基:该有的都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210
1F:推 ojjma:哈 是第四张啦 有一张准备考试的你没有补PO窝 假基基基~~~ 10/26 22:43
2F:推 ojjma:那你有要来友谊赛吧 来吧 10/26 22:43
3F:推 onearthshit:还是个谜... 10/26 22:48
4F:→ killbonra:嗯 我会去友谊赛 完蛋了我只好天天吃弥勒 10/26 22:53
5F:→ onearthshit:那也不见得比较便宜吧!! 10/2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