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hsinju (学习温柔之必要)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自介]
时间Sat Oct 24 10:54:24 2009
嗯大家好
我是吴欣儒 就是星期五都会去练球的那个
以下是我的自介:
名字:吴欣儒
(没有绰号耶大家要帮我取吗?)
msn:
[email protected]
生日:80/08/14
高中:北一
兴趣:打排球、看网球棒球篮球
很抱歉这麽晚才po自介
因为我一个星期只能去练一天
所以真的犹豫很久......
然後谢谢学姐每次练习都很有耐心的帮助我这个肢障
虽然这几个星期五都累到回家直接瘫倒
不过我希望可以先把体能和基本功练好然後慢慢变强:)
平常有空的话我也会找时间多去垫墙的!!
那就 请大家多多指教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1.237
1F:→ chunghanhou:耶无芯炉 欢迎光临 这样我们就有一样的啦XD 10/24 12:47
2F:推 molly80816:噢你们这些只练一天的= = 啊唷~一起努力吧芜鑫蠕XDD\ 10/24 13:04
3F:推 ojjma:喔喔 午新乳 很好很好 快给我资料!!!还有楼上 10/24 14:01
4F:推 avriluso:好好的一个名字... 10/24 23:04
5F:→ corrinnemay:好好笑 我之前听都以为是心如馁 10/24 23:38
6F:推 onearthshit:推阿毛... 10/25 10:54
7F:→ tzuplus:欢迎欢迎午新乳!!! 10/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