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jjma (爱力狮)
看板NTUDFLL-VBT
标题[球衣钱]请大家回想一下
时间Tue Oct 20 10:47:02 2009
是这样的
我把之前记录谁给我钱的纸张用丢了
但在这之前我都觉得没问题...
可是在刚刚算钱时
应该要有60张百钞的
却只有52张!!!!
意思是 有
两个人没有给我钱
之前说佳奈少一百的问题也不见了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中间哪个环节错了
我记忆力不好 清楚记得有给我钱的如下
阿毛:第一个给的 在球场给的
唐安:第二个给的
我自己:在家里给的
惟惟安:某天暑训在场五给的
茵曼:暑假某天给的 算满早的
尼莫:我记得她的脸
吼中喊:某次新生盃完给的
其他因为有些人都不是马上给我或是一直说下次给的我就记不太得到底给了没
所以我没有清楚印象的有
暐舜
佳奈
莫
假基
(有个很大的可能出在这 因为之前我把欠你的钱用球衣钱抵消了
有可能我还没补钱进来 不过如果是这样还会少四百)
赛
飘飘
姿佳
---------------
不好意思造成大家麻烦了
请大家回想一下当初给我钱的画面或查一下自己的帐本
想想看到底有没有给我钱
如果有给过我的
或还记得在哪给我的跟我说一下
如果真的大家都给了 那就是我个人的问题了
-------------
谢谢大家。
--
阳光很大 都不在我头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5.220
※ 编辑: ojjma 来自: 218.167.75.220 (10/20 10:49)
1F:推 killbonra:我给了噢 是付整数的钱 你欠我的钱我忘记後来是怎样了 10/20 12:33
2F:推 an40025:收钱是一件很累的事所以大家快从实招来!!!!!!! 10/20 16:00
3F:推 tiffanydodo:我给了噢~我查了一下我的帐本~是在9月14日给的^^ 10/20 16:26
4F:推 tzuplus:我也给了!我的是在9月13日~~ 10/20 22:32
5F:推 tear0512:哈哈 完全没算到我耶 不过我给你搂 是跟球袋一起算的! 10/20 23:09
6F:推 onearthshit:我也给了 好像是暑假打场去吃吃时给的!! 10/22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