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jjma (爱力狮)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报告] 亲爱的大家
时间Sat Oct 10 02:03:40 2009
这礼拜天早上八点学妹有约练球窝
有谁可以到的呀?
来帮帮忙吧
耶 我没事 我会去窝 谁来陪我一下嘛~
喔对了
今天大家讨论了一下 有鉴於之前说的晚PO假单罚50块等於买一张
要有差别 所以改折半 25块唷
有晚PO假单的请记得交25块给赛唷。
为什麽晚PO假单要罚钱?
其实这是以前就有的制度了。只是之前都没在实行
因为太晚po了我们可能会看不到。
因为没看到 所以很有可能会不知道你有请假
然後就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联络
所以希望大家早早知道有事的话 假单就早早PO吧
喔对 还有早退(九点前走)等同於晚到唷
-----------------------
喔对 还有!!!!!
谁还没给我队服钱呀?!!!
我欠炖炖很久罗
目前我知道还没交的
惟惟安(?)
佳奈(差100元?)
吼中喊
.
.
.
.
还有谁勒 应该没有了吼 没关系
到时候就知道了
请还没缴钱的下礼拜二给我吧!!!!
----------------------
还有因为礼拜二迟到
下次惟惟安跟飘飘要蹲走半圈喔
那小舜的选择勒?上次忘记问了
刚好想到 写在这提醒一下
-----------------------
我没有很喜欢罚来罚去这些东西
但因为之前一直在讨论的迟到假单等问题迟迟无法改善
所以这学期经过我们大三几个的讨论
才做出这几项的规定
这些规定无非是希望大家能够把练球看作一回事
但这也不是我们不认为有人不把它看成一回事啦
而是希望大家能做到最基本的不要迟到和减少不必要的请假
迟到的话就少热到身 少热到身就会增加运动伤害
基本上还是希望大家提前五到十分钟到球场啦
这几分钟可以做很多事啊哈哈哈 装水 缠手 垫球 之类的
那如果真的迟到的话 也是要赶快加入队伍
之前好几次有些人迟到还缓缓的走进来缓缓的放东西
不行这样窝 这样感觉很不好 你们知道的
好! 结论是 罚钱是个形式 我们不想因为罚钱而害大家心情不好或怎样
希望大家把这些规定放在心上 真的没办法了 就遵守规定吧
这样对每个人才公平
毕竟时间什麽的都在很早之前就说好了 事情也都该要安排好了
但还是希望大家是因为喜欢排球 爱排球才打排球才练球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
艾利丝上了大学变爱力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5.225
1F:推 onearthshit:我会和球袋一起去!! 10/10 08:29
2F:推 debbie79428:嗯 好的 10/10 09:11
3F:推 tiffanydodo:推~~~ 上次的迟到我会走半圈! 10/10 10:23
4F:推 yoyomole:陪练~~~ 10/10 16:49
5F:推 deeriam96:加油耶~ 10/10 21:20
6F:推 tzuplus:推! 爱力狮辛苦了!! 10/1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