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lia (忌野 湘/小望)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大一们
时间Thu Oct 11 16:21:15 2007
明天就要新生盃第一场比赛啦!
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打一场好球!
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少学妹有看这个版,
不过2件事情还是提醒一下
(我相信一定有学姊提醒过了,我就是罗唆...)
第一个就是,
就算下雨,还是要到球场集合唷!
如果是毛毛雨,还是有可能照常比赛的,
就算是大雨,也要协调延赛~
比赛时间到了,可是不到6个人到场的话,是会被判弃赛的唷。
第二就是,发球好好发稳稳发吧: )
然後记得"
听裁判哨声手势以後再发"唷! ! (我去年吹文新盃时有一种要杀人的fe 哈哈)
还有发球有8秒,所以可以不要急慢慢来,
不过8秒过後球还没离手就会送对方分罗。
讲完了哈哈,
最後...嗯我知道你们都有大一英文,
不鼓励翘课,不过可以的话跟老师协调看看早个十到十五分钟离开,
就可以早点来场上热身罗: )
(以前Giles都会答应我们,喔真好>///////<)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89.206
※ 编辑: skyfilia 来自: 61.66.89.206 (10/11 16:21)
1F:推 schuhuen:推~ XD 10/11 16:52
2F:推 flydragonfly:推~~~ XD 直接切入重点! 学妹快来抄笔记~ 10/11 18:12
3F:推 kkacacia:推~~~ XD 孟熹熹说得好阿^^ 10/11 19:56
4F:推 meowmeowme:推~~~~但我看不到~~呜 10/11 21:50
5F:推 LOLhaha:噢真不错耶我会记得的感谢嘻嘻哈哈:) 10/11 22:57
6F:推 avriluso:唔...大一英文那麽的无聊 不如翘了XD 10/12 00:16
7F:推 sdsss2222:楼上很嚣张喔 10/12 00:50
8F:推 yoyomole:发球会注意的XD 之前也会不小心太猛 就被逼了 10/12 06:15
9F:推 twopageshalf:推~~~ XD 水! 10/1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