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端午节快乐
时间Sat Jun 16 00:33:40 2007
话说连假放完
就开始暑训了耶@___@
我们应该是最快开始的吧XD
虽然连假放完 也是一连串的考试 冏rz
期末考与暑训同步进行的基基们
大家要坚忍!!
希望我们都能努力度过这双重的磨链!
加油加油^____________^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schuhuen:坚忍!!(这个词总是让我想到梅花~╮(╯_╰)╭) 06/16 01:18
2F:推 flydragonfly:!!(我只有想到不拔~~~~~~~~~╮(╯_╰)╭) 06/16 01:40
3F:推 kkacacia:坚忍!!(我也是都会一直想到梅花~╮(╯_╰)╭) 06/1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