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dodo (透明吉他手)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我呆呆
时间Tue Apr 3 20:08:53 2007
今天感冒...头超痛的
中午第四节下课就跑回宿舍睡搞搞
完全忘了有台大盃要去加油叫嚣
真是糟糕
一直睡睡睡
到了3点半接到姿吟电话才跳起来
还好有姿吟...不然我的作文课就......
呼...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像我酱子呆呆的感冒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6.58
1F:推 kkacacia:呵 难怪你声音怪怪的 回家就好好休养吧XD 04/03 20:43
2F:推 skyfilia:保重啊~~~~ 04/03 20:55
3F:推 twopageshalf:要回家了~回家了~ XDDD 04/03 21:51
4F:推 flydragonfly:呜呜呜呜呜~ 04/03 22:01
5F:→ flydragonfly:保重!!! 04/03 22:01
6F:→ avriluso:如果我是你,就不去上作文课了 04/03 23:18
7F:推 schuhuen:如果我是你,就不去上作文课了 +1 叫我跷课天王^^y 04/03 23:27
8F:推 triplej01806:我是你,就不去上作文课了 +1 破娘作文一把罩..哈哈 04/04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