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明天的友谊赛
时间Thu Mar 8 19:13:15 2007
请大家要记得
可以的话三点半来热身(不强制啦)
但最慢也请四点要到喔
但看最近的天气...
我要说
遇雨的话取消
(应该会顺延一个礼拜这样)
希望明天是好天气罗^^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Christine75:嗯…很好…我可能没办法到orz竹友会的开会延时间了… 03/08 22:59
2F:→ Christine75:为什麽不全校停课就好了…唉… 03/08 23:00
3F:推 kkacacia:你不是说胡林焕停课?那部就可以来吗? 03/0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