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i (ㄏㄚㄅㄧˇㄅㄧˇ)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切磋] 跨家!!!! 本周五下午有友谊赛!
时间Wed Mar 7 23:35:55 2007
※ 引述《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之铭言:
: 和财金系喔
: 确定能到场的人可否推个文
: 让我确定人数是够的
: 我飞龙阿炮以外的人都出个声吧
: (ps我知道明瑛阿璃有课)
: ps四点到六点之间会打
二、为便於布置试场及考试之用,
自3月9日(星期五)中午12时起,
本校
文学院(文16至19教室)、普通大楼、共同教室(含农经2教室)、综合大楼、
新生大楼、管理学院(含一、二号馆)及法律学院暨社会科学院等教室停课,
其余教室皆正常使用。
听说阿璃上的体育课...这样可能没有停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1.145
※ 编辑: habibi 来自: 219.91.91.145 (03/07 23:36)
1F:推 Christine75:胡林焕说停课耶… 03/08 16:02
2F:推 schuhuen:耶~停课真好 ︵( ̄︶ ̄)︵ 03/0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