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uso (阿废儿)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聊天]缴钱退费何时了,队费剩多少XD
时间Tue Mar 6 22:40:03 2007
※ 引述《twopageshalf (梁页半)》之铭言:
※ 引述《schuhuen (天长路远魂飞苦)》之铭言:
※ 引述《twopageshalf (梁页半)》之铭言:
大英盃的纪念衫已经推出
http://www.wretch.cc/blog/GEVC2007&article_id=4924132
点了就可以看罗
要购买的请repost 这篇
预购价230唷!大家要快要快!
另外,因为怕到时候有垫钱事宜
可能帐面会混乱
所以,孟熹儿
要不要将你那边最近有纪录的收支,
和totally剩多少钱po个文呀!
也烦请顺便将队费还欠某某多少钱等一律PO一下比较好^^
多谢!
S M L XL (差点打成XD XDD)
阿炮 O O
阿亲 O (看衣宽感觉很大一件耶
而且他说「版型较一般团体服稍大一些」)
阿婧 O (它怎麽感觉像草稿...)
--
净即是污 污即是净
善即是恶 恶即是善 │
生即是死 死即是生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6.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