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corn09333 (谢谢你爱我)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聊天]缴钱退费何时了,队费剩多少XD
时间Tue Mar 6 21:22:26 2007
※ 引述《twopageshalf (梁页半)》之铭言:
: ※ 引述《schuhuen (天长路远魂飞苦)》之铭言:
: ※ 引述《twopageshalf (梁页半)》之铭言:
: 大英盃的纪念衫已经推出
: http://www.wretch.cc/blog/GEVC2007&article_id=4924132
: 点了就可以看罗
: 要购买的请repost 这篇
: 预购价230唷!大家要快要快!
: 另外,因为怕到时候有垫钱事宜
: 可能帐面会混乱
: 所以,孟熹儿
: 要不要将你那边最近有纪录的收支,
: 和totally剩多少钱po个文呀!
: 也烦请顺便将队费还欠某某多少钱等一律PO一下比较好^^
: 多谢!
: S M L XL (差点打成XD XDD)
: 阿炮 O O
: 阿亲 O (看衣宽感觉很大一件耶
阿伶 0 0 而且他说「版型较一般团体服稍大一些」)
(谜样的老人阿伶XDDD L号不知会
不会很大...)
--
I too shall lie in the dust when I am dead,
but now let me win noble renown.
Hom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3.29
1F:→ schuhuen:以睡衣来说应该是不会太大吧XD 你要不要量一下宽度啊 03/0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