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uhuen (天长路远魂飞苦)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叫床] 明天明天
时间Sat Mar 3 14:27:08 2007
啊哈
刚才练完球我忘记说啦~
今天晚上我有事肯定没有办法太早去睡
所以......
明天早上我依旧需要模拟扣耶 @////@
(谜之声:黄某亲不管是几点去睡早上还不是都码起不了床)
嘿嘿
有没有人可以七点半叫我的呀? >/////<
--
回忆永远是惆怅的-- █
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
│
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
│
--张爱玲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5.50
1F:推 kkacacia:愿服其劳XD 03/0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