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聊天] 大英盃快到了
时间Thu Mar 1 00:03:39 2007
无法仅用推文来表达
有很多话想讲
排球真的是可以让人发自内心喜欢的运动
想要的
不只是自己的进步
更享受跟大家一起练习的感觉
比赛得不得名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队友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喜悦
而这样的喜悦并不会凭空得到
要靠平日的练习啦(三句不离本行XD)
我想跟大家打很多精采的比赛........
那你呢。。。。。
(哈哈 比林吱吱的结尾更烂XD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schuhuen:你们两个是商量好的吗?(歪头) 03/01 00:04
2F:→ twopageshalf:哈哈 有感而发 XD 03/01 00:05
3F:推 kkacacia: 哈哈 默契 XD 03/01 00:08
4F:→ flydragonfly:哈哈 结尾真的很烂XDDDD 03/0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