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大英盃快到了
时间Wed Feb 28 23:25:50 2007
倒数十六天!!
第二波寒训也过了快一半
大家努力要把自己下滑的体能还有球感找回来
恢复自己应有的水准
并且要有求进步的企图心
每个人都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和需要突破的地方
自己多多主动去思考和改善
不要只会听教练说什麽改什麽
先发球员们也要尽量约束自己练球时间的配合度:
学姊们有些有个人因素无法避免的(喔 我们需要你们 能来最好了)
大二大三的都是先发 请自己多主动配合
第一 是自我要求 自己想办法加强自己的基本动作及纠正自己
(有要改进的地方 就要自己花时间去改 不要一犯再犯无法进步)= =我在说自己
第二 是要挪出时间和大家配合~有团体默契
(例如之後可能有练球时间外的友谊赛or礼拜五78的加练)
每个人的出席对其他队员都是很重要的
这是一个团体 需要每一份子的参予
不要问我为什麽......
因为爱。
(喔 我太白烂了 跟大家道歉m(_ _)m )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schuhuen: 因为爱。 >////////< 03/01 00:00
2F:推 twopageshalf:因为爱。 >////////< 03/01 00:04
3F:推 flydragonfly:因为爱。 >////////< 03/01 01:32
4F:推 Jonin: 因为爱。 >////////< 03/02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