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i (ㄏㄚㄅㄧˇㄅㄧˇ)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假单] 我耍笨~对不起
时间Mon Feb 26 23:09:57 2007
请假球员:阿比
请假日期、时间:2/28下午的练球
请假缘由:要回金山企
其他的话/备注:我...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228放假不用练球
要延到3/5星期一",所以忘情姿意地排好行程
那天下午又无法跟大家一起打拚了 真抱歉
Orz 如果你们愿意喝的话~
我会去买一瓶阿比 以此谢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2.205
1F:推 kkacacia:可以喝五十岚吗? 02/26 23:10
2F:推 twopageshalf:喝"来买"啦XD 02/2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