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yng (lutyng)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火车
时间Sun Jan 21 21:53:54 2007
今天的"坐火车.唱国歌"很好玩的是吧?!
大家每天都要记得做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17.246
1F:推 Christine75:啊…好玩…好玩…是是是…每天做…每天做…(臣惶恐…) 01/21 22:42
2F:推 greenheaven:我虚掉了= = 01/21 22:43
3F:推 kkacacia:呃..哈哈 哈哈 好玩... 自尊押...XD 01/21 23:09
4F:推 avriluso:哀嚎... 01/2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