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SinYang (真正的忙碌 现在才开始)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请益]贵系队的队长
时间Tue Jan 16 21:20:58 2007
你好 我是政大北英盃的总召
想麻烦你传个信箱地址给我
要把各参赛队伍队长的联络资料和领队会议的内容传给你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133
1F:推 kkacacia:阿炮我帮你给了 01/16 21:29
2F:推 twopageshalf:多谢您^^ 01/16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