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75 (惶恐)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心得] 美好的室内场
时间Thu Jan 4 00:42:13 2007
本来看今天的天候不佳,以为又要在风雨飘摇中打球了
没想到竟然有温暖明亮的室内场可以练习
虽然路途有点遥远,但还是很感动啊~~~~~所以来po检讨文
------------------------------------------------------
今晚的状况还算不错,我自己觉得比起上次被惨电的冏境,
今天算是有点小小小小的进步(总是需要一点自我鼓励的>///<)
不过我还是跑得很慢…是个慢鬼…orz
三不五时的还是爱来持球一下orz
下手也还是会突如其来的乱挥>"<
接发球,感谢身旁的两位学姊帮我cover很多(愧),只有一颗没接到三米内orz
(都呛ball还接不到三米,欠打啊…)
对面乒乒乓乓的杀球,也是感谢学姊…(泪)
网前的小球处理有比之前进步,但反应还要再快一点。
举球有比较稳一点,除了跑太慢、不够坚决而放掉一颗、偶尔持球之外…(那还剩什麽@@a)
比上次友谊赛应该有好一点吧…(乾笑)
今天发球没有失误~~ya~~~不过我还是不敢用上手…改天要特训…
哦…对了…我想要学拦网…不然乒乒乓乓或爱抽底线的杀球,大家都硬碰硬,好累喔…
(过新年要有小小心愿~哈哈~~学拦网学拦网~~)
------------------------------------------------------
谢谢吕婷今天抽空来带我们,谢谢poa很早就到了帮忙整理球场,而且陪我们练
室内场真棒~~~我爱室内场~~ya~~~
晚安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35
1F:推 flydragonfly:晚安^^ 我也要一起加油 不过拦网就.....= = 再说吧 01/04 01:13
2F:推 kkacacia:哈^_______^室内场真的好棒 谢谢医学院排押>< 01/04 04:59
3F:推 twopageshalf:室内场超好的(神往ing) XD 01/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