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明天的校长盃!!
时间Mon Jan 1 21:01:59 2007
期待的一天终於到来
提前遇到了魔王队XD
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就这麽刺激!
大家若可以的话
请提前到场热身
让我们同心协力
打一场好比赛吧!!
大家加油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1.115
1F:推 whaha:学姐加油加油!!!!! 01/01 21:47
2F:推 skyfilia:加油吧XD 01/01 22:55
3F:推 flydragonfly:YOYOYO~~~~~冲一发! 01/01 23:08
4F:推 kkacacia:可以对到也算是幸运吧^^ 就好好开心的打一场比赛吧!! 01/01 23:28
5F:推 habibi:斗志!! 01/0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