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uso (阿废儿)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圣诞快乐
时间Fri Dec 22 03:45:26 2006
圣诞快乐,外文女排的大家(叮叮当当铃铛声)
还记的第一次练球的那个星期三晚上
我非常不专业的穿着牛仔裤出现(还有什麽奇怪的衣服我忘了)
那晚有吕婷在,我的姿势从头被纠正到尾
我那时心里想:啥啊?我高中都降打的啊...
那晚诗婕的垫球姿势让我印象生刻,我知道我原来的动作多麽别扭
姿吟的杀球让我惊讶,这麽小只也可以杀那麽有威力的球
..........其他的我忘了
更重要的是,我眼前是一个球队,一个团体
那时刚来台北的我除了原来的朋友谁也不熟
看到学姊之间感情这麽好,学姐跟教练相处轻松愉快
我真的超羡慕的,所以就待下来了
(其实好像也是第一次你们就在记资料了,手脚真快)
一开始,每次练球前都会想说到底要不要去呀
因为高中欢乐打的排球变成一种反覆的练习
再加上我真的很害羞XD都不敢讲话
所以其实有点无聊,好闷
但每次练完球回来,我都会有一种充实的感觉
排球对我来说跟以前有些许的不同
因为很烂,所以能看到进步,就会很有成就感
之後是一连串的新生盃
几乎每次打球学姊都会到场
上场前的话虾,场上来自林佳仪吴子洁的呼喊,场外学姊的揶揄和鼓励
都让我不在意每场的输赢,全心享受比赛(显然太享受了,时常出神XD)
就算打坏了,责备始终来自自己,而不是学姊或教练
算算从第一次练球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什麽?也才三个月= =)
中间有过北英盃,我真的感受到了一个球队从平时的练习
到了场上,看学姊们卖力的挥洒汗水
打的居然比平时还要好
到了关键时刻,一个个的潜力,大家的默契都显现出来
我在旁边记分都紧张兴奋到想把记分板捏碎了
还有还有
好笑的罚钱制度(咦?真是恬不知耻)
打球前的热身(我好像也很少赶的道)
一对一的练习
学姊教练不厌其烦的纠正
惊叫声连连的三人联防
打场时的尖叫,欢呼,鼓励,玩笑
还有好多好多...这些都是只有在这样的团体里感受到的
就是一份温暖,一份认同感
诗婕:我觉得你是个好队长,把球队的FU经营的很棒,而且你一直在变强耶
姿吟:你好可爱,每次被球打到都会立刻倒下,球打不好心情郁闷看到时也会立刻大笑
而且看着你的攻击一直在进步就觉得好厉害
飞龙:球队里最聒噪的就是你吧!见到你时总是说一些让人心情开朗的话
跟你在妇女防制什麽碗糕上遇到的那晚真的超好玩的XD
阿璃:我把要说的写在卡片上好了
孟熹:你的声音是不是真的啊?好适合去配卡通人物喔!而且你现在居然还会叫我小喷耶
怡亲:我这辈子除了在恐怖片里没听过这麽悠长的尖叫声了~还有听起来不台的靠夭XD
而且你真的太强了(惊叹)希望你论文写的顺利
明瑛:你的娃娃脸跟你在场上的气势实在太不搭了~
还有谢谢你交过我发球(你一定忘了对不对?而且我也没学起来>"<)
哈比:看你举球有一种安心的感觉,你球都处理的好聪明喔!
燕子:一开始你开玩笑说你是大一时我还真的相信了勒~
看你打球总让人有了动力,每次打出好球你总是那麽雀跃
而且尖叫声居然像乌鸦XD...超可爱的
子洁:一开始我以为你来了一次就不会再来了,想不到戴上护膝的你变的不那麽三八了XD
我渐渐跟你变熟,老是互呛XD我超喜欢你的
新生盃校长盃如果没有你,场上是安静的吧!
芊君:埋头苦练时坚毅的表情,出席率超高,还有几次约好练球我都让你等(SORRY...)
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吧!!
恩惠:折腾了老半天,你终於还是加入了~好开心!!虽然你一天到晚请假...
暐舜:脚受伤了加上最近天雨路滑要小心耶~~
人不亲土亲啊~我一开始对你就特别有亲切感^^
佳仪:脚脚保重喔~~我们等你回来呀!!(招手)
昭宁:爷~差点漏掉你了耶!在你身边很轻松.自在,因为你对人总是温温柔柔的,
好喜欢跟你聊天!
应该都点到名了吧~
总之,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练球,
也很谢谢这个球队带给我这麽多的...呃...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反正,我要献上我暖暖的祝福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BY 诗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28
1F:推 triplej01806:呜呜呜..漏了可爱的poa学妹了啦.你都没提到我.ꄠ 12/22 10:28
2F:→ triplej01806:话说.看不出肉肉憨憨的诗婧.还挺感性的.. 12/22 10:28
3F:推 triplej01806:其他人是不是也该写写这些日子来在队上的感受呢 12/22 10:43
4F:→ triplej01806:就从队长副队长开始身先士卒好了... 12/22 10:44
5F:推 avriluso:poa:从开始加入球队到现在,你都有事没事就念个我一两句 12/22 10:41
6F:→ avriluso:但每句我都有在记,你应该自己也知道自己是个好人吧 12/22 10:45
7F:→ avriluso:真是受不了的自以为耶~~ 12/22 10:47
8F:→ avriluso:但真的很感谢你的罗唆XD 12/22 10:48
9F:推 triplej01806:呜呜呜.你好凶哦.欺负老实人.我有什麽自以为的呢 12/22 11:34
10F:推 kkacacia:诗婧你太温馨了~ 我都要流泪了~XDDD 好棒喔 耶诞快乐!! 12/22 21:15
11F:推 whaha:张诗婧虽然你说我三八但是我真的要哭了!!!太感动了啦啦啦啦 12/22 21:49
12F:→ whaha:你写的好好笑喔!!!恬不知耻那部份啊还有出神那里超好笑的XD 12/22 21:49
13F:→ whaha:什麽是妇女防制啊?????妈呀听起来超好笑的XDD好白吃的感觉 12/22 21:51
14F:推 schuhuen:诗婧你太温馨了~ 哈哈哈哈 XDDDD poa是个好人(递卡) 12/22 21:52
15F:→ whaha:天啊翘课王~刚刚看了你PO文时间我吓了好大一跳啊 太晚睡了吧 12/22 21:52
16F:推 sence:诗婧超贴心~~~半夜赶报告看到好感动~~~ 12/23 01:44
17F:推 flydragonfly:超贴心超贴心~~感动优~~~~~!!^^ 圣诞快乐哈哈哈!!! 12/23 07:28
18F:推 Guessing001:诗婧好乖唷~要在球队里快乐长大唷~耶诞快乐内~ 12/23 09:53
19F:推 twopageshalf:诗婧好乖唷~~呜呜 有感动到!! 12/23 12:21
20F:推 whispercat:哇哇~~感动到!!不过我要小小吐槽...北英盃时你你你不是 12/23 20:50
21F:→ whispercat:和家眷挺有说有笑的吗~记分板都在脸红.....>_____< 12/23 20:52
22F:推 kkacacia:推 记分板都瞎了... 12/23 21:20
23F:推 habibi:圣诞快乐 真的很温馨耶..."揶揄"和"人不亲土亲" 哇哈哈~ 12/23 21:27
24F:推 skyfilia:因为你是小喷啊:) 12/24 07:59
25F:推 Christine75:(泪) 12/24 23:15
26F:推 Jonin:好感人喔~飙泪! 12/25 00:01
27F:推 sdsss2222:没有点到我! 12/2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