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75 (惶恐)
看板NTUDFLL-VBT
标题[问] 下星期天的友谊赛
时间Sun Dec 10 16:30:56 2006
是说…外文枝叶从下午一点开始要总验= =+
所以…我只能打到中午…
这样要算请假吗…=口=…orz
--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35
1F:→ whaha:我记得诗婕好像说没有友谊赛了耶(我也不确定啦!!) 12/10 17:49
2F:推 twopageshalf:是呀,因为後来大家觉得太远了,就不去了^^ 12/10 22:11
3F:推 Christine75:该说感恩吗…orz…好险不用再请假… 12/1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