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spercat (new )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假单] 有一就有二吗...?(无奈)
时间Tue Nov 21 19:34:03 2006
请假球员:芊君
请假日期、时间:明天晚上
请假缘由:感冒鼻塞无法呼吸+脚伤
其他的话/备注:(请顺便注明此为本月第几张假单)
这是第二张假单,我希望这个月不会破三...
大家今天校长盃打得很好唷(没有我的拖累果然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57
1F:推 janai:你最後一句可以省略...大家好棒!! 11/21 19:54
2F:→ janai:....你们真的超越我了啦!!!(泣) 11/21 19:54
3F:推 kkacacia:芊君也是好好休息 健康是大家必备的本钱押 加油 11/21 22:02
4F:推 whispercat:林加奈~~咱们要一起养伤~~~ 11/21 22:04
5F:推 greenheaven:三四楼是在上演什麽感动的戏码吗?(指指点点) 11/2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