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hihsou (说什麽也要回去)
看板NTUDFLL-VBT
标题感谢文
时间Sat Nov 18 22:31:12 2006
大家好~~~~!
我是师大历史的萧琪
上个礼拜天跟你们友谊赛发球一直outball的那个人= =
这段时间谢谢吕婷姐的指导和你们的大力帮忙
跟你们打PLAY真是开心 同时也让我们成长很多
我们这个礼拜五就要比赛了
希望比赛回来还有机会来台大跟你们打打球喔!
总之 就是由衷的感谢你们!!(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37.159
1F:推 lutyng:呵呵~欢迎再来台大打PLAY呀! 史学盃加油哦! ↖(^ω^)↗ 11/18 22:33
2F:推 skyfilia:你好可爱 XD 哈哈哈 再来玩阿 11/19 19:50
3F:推 Guessing001:我也觉得你好可爱~ 11/20 11:27
4F:推 triplej01806:我觉得你...力气好大哟..可以去打职棒了.. 11/20 13:11
5F:推 kkacacia:再来玩呀!! ^_______^ 11/2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