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uso (阿废儿)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假单] 我也要使用温书假假单
时间Sat Nov 11 01:54:34 2006
我下礼拜有三科期中考
是从开学积到现在的三大坨
真的要疯狂飙了
所以礼拜天没办法去练球了
唉我也不愿意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28
1F:推 twopageshalf:好的,请好好认真念书^^ 11/11 11:01
2F:推 kkacacia:没关系 加油加油 !!! 11/11 16:16
3F:推 flydragonfly:gogogo~ 11/11 16:51
4F:推 whispercat:突然觉得没请假似乎就没在念书的感觉耶.....=________= 11/11 23:28
5F:推 schuhuen:谁说的 老娘天天认真念书(挺) 我说的是最近这几天 11/11 23:37
6F:推 janai:我也是...可是好想打球 > < 11/12 00:38
7F:推 kkacacia:哈哈 我也很认真喔XD (自以为) 11/12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