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uso (阿废儿)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球衣和球
时间Mon Nov 6 23:40:48 2006
※ 引述《whispercat (new )》之铭言:
: ※ 引述《janai (佳奈)》之铭言:
: ※ 引述《Christine75 (惶恐)》之铭言:
: 学妹们,我们要来定球衣啦。所以要选号~
: 然後顺便问问有没有人想要买球
: 人够多的话可以团购比较便宜~
: *球衣选号的话 基本上排球是只有1-18号啦
: 但因为我们不会打到什麽真的非常正式的比赛
: 所以你们坚持要超过的话我也是没有意见
: *请学姊尽量早点repost完,方便学妹选号
: *阿离和阿平想要买的话也要选号唷~
: 名 背号 想买球否
: (大四以上)
: 怡亲 11
: 燕子 7
: (大四)
: 哈比 3
: 明瑛 9
: (大三)
: 阿炮 18
: 姿吟 29
: 我 10
: 飞龙 25
: (大二)
: 阿璃 6
: 唔…要多少钱呢?我可以有自己的球衣自己的号码了吗????YA~~
: 阿平
: (大一)
: 佳仪 4 厚我想要的号码都有人了...阿望跟我换啦!
: 芊君 17 耶耶~~~我超爱17!!!
诗婧 32 耶耶高中号码~~
: (大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