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站内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希望明天没下雨
时间Thu Nov 2 18:49:09 2006
没下雨的话
七八节ㄧ起来打个场吧
学妹放学也可以来打场
嘻嘻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推 whaha:对啊~拜托~别下雨吧!!!!再下的话我们要怎麽练队形啊啊啊??? 11/02 23:32
2F:推 twopageshalf:西啊 明天别下雨(祈祷) 11/0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