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cacia (时间~我又爱又恨~)
站内NTUDFLL-VBT
标题[公告] 星期六的文新盃时间异动 请学妹注意
时间Wed Nov 1 13:31:40 2006
星期六
整个赛程的时间往後移
所以第一场是11:00对哲学
若晋级
下一场是15:00
(这个就已经是四强了不管这场输赢星期日都还有ㄧ场)
星期日
输了打季殿14:00
赢了打冠亚15:00
哈哈
所以第ㄧ场比赛很重要内
第ㄧ场赢了就等於会打完三场
输了就掰掰了XD
注意事项:球员们要带着学生证!!
(球员名单有无要新增的?
当天是不能临时让没报名的人上场的喔!)
请学妹们当天不能到场比赛的推一下这篇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1F:→ kkacacia:感觉子洁最喜欢听到这个消息XD 11/01 13:33
2F:推 tiffanydodo:一下这篇...不知道这星期新生盃已经答应家人要回家.. 11/01 15:44
3F:→ tiffanydodo:所以....没办法跟大家一起打>"< 11/01 15:45
4F:→ greenheaven:惨了~~~延後了是吧~~~我现在不确定能不能到了~~~ 11/01 16:24
5F:推 twopageshalf:>"< ~~ 11/01 16:37
6F:推 kkacacia:orz 11/01 17:44
7F:→ whaha:哈 是耶 我很尬意XDD 不过好多人都不能来喔!!好伤心 > <" 11/01 22:37
8F:推 janai:啥?!恩惠不准不来啦~~~~~ 11/01 23:17
9F:推 kkacacia:!?恩惠不准不来啦~~~~~ 11/01 23:41
10F:→ greenheaven:恩惠不准不来啦~~~~~ 11/02 00:28
11F:→ greenheaven:嗯~~~我只是想玩一下推齐(系上歪风~~~) 11/02 00:28
12F:→ greenheaven:事与愿违阿~各位~~~~我不能到(冷风飕飕~~~)~~~ 11/02 00:29
13F:推 kkacacia: 呵呵呵 变成大家的靶了 (指)哈哈哈哈 11/02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