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uhuen (窝屋窝屋窝~)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聊天]北英盃影片观後感---那我是猪的源头简称猪头罗
时间Mon Oct 30 04:21:36 2006
啊哈
其实我应该是影片看了最多次看到滚瓜烂熟啦
(换句话说要检讨的地方好像也是滚瓜烂熟 呃....)
下次有需要用DV拍影片的时候我一定要弄好操作啊啊啊啊
(然後事先要买好够强劲的电池跟DV光碟)
简单扼要讲
我自己的部分:
1. 接球(接发球接扣球守小球)常常偷懒。
2. 接球(接发球接扣球守小球)没偷懒的时候又常常太急躁,很为难举球员。
3. 发球的威力似乎退步了 没以前飘跟快速了。
我能不能找藉口说我是想稳稳发过啊?哗哈哈~(逃窜)
4. 咦....我是不是跳得没有以前高了?(咬手帕)
(如果我以前曾经跳得高过)
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阿呜~~(打滚)
5. 吊球还是很不行啊~(叹)
6. 攻击退步了??!!!!!(大哭跑走)
挥臂速度不够、球点抓不够明确还是常跑球下、手腕(速度&力道)不够、
打不出往下定的球(就算有也是一百颗里面难得打到一颗)、
而!!!!!且!!!!!
球路太死太没变化
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
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
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我对不起举球员
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
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
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对不起举修正的人
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
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
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对不起辛苦接起一传的队友
这......可以当作是悔过书吗?(再度逃窜)
整体的部分:
好棒耶,大家一起加油打气的感觉真好。 ^//////^
其他:
那个
看影片的时候啊
对政大那一场的第二局刚开始没多久吧
有一球我们接发球时
副审弄错我们的队形以为我们越位
有兴趣的人不妨看看那段
猜猜看副审是怎麽误会的
对於站位越位等规则可能会有助於了解
还有冠亚赛对中央的第一局
请持续留意中央的换人
然後看看最後一次他们想换人的时候发生了什麽事
对於换人的规则绝对有助於了解
(如果你原本没有注意到/明白到这一点的话)
真相只有一个
规则只有一套
虽然这不是柯南 <( ̄ c ̄)y▂ξ
==
好像冷掉了....
好吧
(捡起来默默离场)
--
即使是片刻也舍不得即使是片刻也舍不得即使是
使█因为我还舍不得让你离开啊,冰璃。 片
是███████████████████
刻
片█即使是片刻也舍不得…… ██
也
刻 ██████████████████
舍
也舍不得即使是片刻也舍不得即使是片刻也舍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schuhuen 来自: 61.228.43.152 (10/30 04:30)
1F:推 flydragonfly:^^ ㄎㄎ 怡亲打的好棒喔~~~~ 10/30 22:40
2F:推 avriluso:ㄏㄏ我也觉得打的好棒,好像在看故事~~ 10/3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