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ce (专注目标)
看板NTUDFLL-VBT
标题[聊天] 北英盃影片观後感─我是猪
时间Sun Oct 29 15:33:40 2006
早点回家是为了写报告
但是因为一点都不想动笔
索性来看影片
看了才发现─我是一只猪
移动超慢的!远一点的球就接不到了!
举球都不够高!妈呀 你们是怎麽打到的?
活该被吹持球!连我自己都很想吹我自己持球!
结论:
看影片真是一种教育意义深远的活动
看了才知道自己在场上是什麽德行
看了才知道
──教练辛苦了!
原来我练球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感谢教练没有嫌我朽木不可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7.73
1F:推 kkacacia:不会觉得耶 明瑛举很多好球押!! 10/29 18:51
2F:推 flydragonfly:推!!!没错~~很多球都超赞的!!!^^ 10/29 20:22
3F:推 twopageshalf:赞!!! 10/29 22:53
4F:推 Guessing001:好球~好球~再来一颗好球(啪啪啪)~ 10/29 23:24
5F:→ schuhuen:看标题....好像是来源自我的不当传染耶 嘿嘿(搔头) 10/2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