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礼拜五有借场
时间Thu Oct 26 00:09:10 2006
想增加大家在练球以外的打球机会
所以在礼拜五的四点到八点的校总区排球场有借场
并非强制性,但这天是会跟别人打play
大家可以趁此机会多增加场上经验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kkacacia:嗯嗯 校长盃也要来噜^______^ 10/26 00:19
2F:推 janai:家教日... 10/26 00:55
3F:推 whispercat:最早也是第八节後才能到...= =而且有社团...-___- 10/26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