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75 (惶恐)
看板NTUDFLL-VBT
标题Re: [公告] 庆功宴&看影片检讨
时间Thu Oct 26 00:04:35 2006
来了来了~~~~~~
PO这篇只是想先询问一下大家的空闲时间
最主要是希望教练能到场 所以会以他们的时间为主 我们再配合^^_
(OS 来嘛~~吕婷~~~~~来嘛~~炖炖^^)
那大家就以这个周末的时间来回PO自己的空闲时间吧
有些没上逼的希望同学们互相提想上来PO文或代PO~快快把时间统计一下
希望这礼拜就可以办成 趁热吃 阿~~~
阿阿~就是阿~希望能到"某个热心助人的有为青年"家中看影片+吃吃喝喝
这是最理想的状况啦^^若大家有什麽提议就发表一下吧^^
仙Q!
不ㄧ定是某人家中啦 可以去吃好吃的XD 在去某人家中玩+看影片
星期六早上 下午 晚上 星期天下午 晚上
阿龙 x o o o o
阿平 o o x(家教) o o
阿银 x o o o o
阿炮 x x x o o
阿璃 o x x ?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7.16
--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一朵玫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flydragonfly:大家快快回PO!!! 星期五晚上以前喔!!! 10/25 23: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35
2F:→ Christine75:一定要这一周吗…orz…已经排很多事情了orz 10/26 00:05
3F:推 kkacacia:在拖下去 怕会卡到大家要期中考 10/2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