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pageshalf (梁页半)
看板NTUDFLL-VBT
标题[公告] 学生证学生证!!!!
时间Fri Oct 20 19:52:58 2006
大家要记得
明天北英盃一定要带学生证
七点十五分计程车组在校门口集合
其他的人不要迟到
八点前在政大门口集合
不要迟到不要迟到!!
起床後打电话给我或者是姿吟
需要模拟扣的人推文,告知时间
迟到的话要罚钱喔!!
五分钟以上开始罚,三十元起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64
1F:推 kkacacia:TAXI组:姿吟孟熹飞龙怡亲炮哥芊君燕子阿璃诗婧&家眷 10/20 21:09
2F:推 kkacacia:可以 5 5吗? @@ 10/20 21:11
3F:推 schuhuen:加上球袋跟其他东西~司机会拒载吧 XD 3.3.4如何? 10/20 21:12
4F:推 kkacacia:揶~ 好呀! 我应该没有漏掉谁吧 十个人对吧 10/20 21:18
5F:推 kkacacia:大家明天加油!!!!!!!!!!!!!!!!!! 10/20 21:20
6F:推 twopageshalf:明天加油啊!!! 10/20 21:27
7F:推 schuhuen:大家明天加油啊啊!!!!! 10/20 21:30
8F:推 whaha: 学姊明天加油啊!!!!SORRY我不能去 我一定会为你们祷告的 10/20 21:35
9F:推 flydragonfly:明天加油啊!!!! 吼吼吼吼吼~~~~~~~~~~~~~~ 10/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