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i (No way to say)
看板NTUCL-BASKET
标题[闲聊] 哈罗我是小艾
时间Tue Sep 27 10:15:38 2005
Well... 我可以说如题然後结束本文吗? XD
好啦我很正经 (清喉咙正色貌)
==================以下是正文======================
嘿各位男篮的学长同学经理们好,我是小艾 (九十度鞠躬端庄貌)
什麽昨天去太多人了不知道是哪个?=口=
好吧我是那个有留到最後还跟溱仪学姐骑欧多拜去帮大家买水的那个 = =a
旁白:嗯请不要发出「喔是小艾耶」、「哇原来你就是小艾 (大惊)」之类的声响 XD
是说干嘛大家看到我都要这麽惊讶啊,有那麽神秘吗 XD
好吧言归正传 (咳咳)
昨天去看大家打球超有趣的 ^________^
果然还是要看男生打球才会感觉到年轻人的青春热血啊! XD
嗯然後大家人都超好超有趣的~
安庭学长真的很可爱耶,很容易腼腆,讲话又小小声的,一整个就是可爱 (大心)
那个余峰学长请不要再强调「没打过新生盃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了
人家不喜欢打球只喜欢看球啦 orz
是说被三个学长围住联合鼓吹加入系垒真的超可怕的,会不知道从何拒绝……
(小声) 我可以只当经理就好吗? orz
骑机车买水陪练球递毛巾对我来说都是小事,但就是千万别叫我上场 orz
喔还有侧帅学长,你的车真的超好骑!又超轻!!
请把车款型号等等资料包括报价抄给我我要以那台为目标存钱买车!XD
喔然後你的脚踏车我跟小邱把它停在大一女外面那边喔
请记得来把它带走 XD
嗯总之昨晚还算挺开心的,练球完的宵夜行也很欢乐 XD
看你们打球真的不无聊啦!不要担心 XD
很好玩,而且我跟溱仪学姐两个人一起有伴可以聊天啊 :D
嗯大家新生杯加油噢噢噢~
就是晋个一级也好,假又假又~~~
(超小声) 因为我想吃冰 XDDDDD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再跟学姊约一起去看球的 ^Q^
大家练球加油比赛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Coshower:会造成大一男生无法打成新生盃的遗憾 orz 09/27 18:43
2F:推 Romancin:好好 学妹真有礼貌 09/27 20:51
3F:推 silence003:系~被说可爱了Orz 09/27 21:07
4F:推 Romancin:得了便宜还卖乖......都没有人提到我T_T 09/27 21:18
5F:推 LASIDEKING:不会有人提到没去的吧,又不是看到阿飘。 09/27 21:26
6F:推 Romancin:楼上是在暗示什麽吗XD 09/27 21:32
7F:推 sf:嗯嗯,原来是他跟小邱牵去停好的阿~ 09/28 00:48
8F:推 JMaxx:楼上是在暗示什麽吗XD 09/28 01:05
9F:推 smilei:(惊)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学长 =口= 09/28 17:30
10F:推 Romancin:原来已经发展到听者有意了...小邱太罩了 09/28 18:15
11F:推 smilei:.........我讲的说者是威寰听者是JMaxx学长啦 >口< 09/28 18:18
12F:推 shyuanrenn:说者有意听者亦有意 囧rz 09/29 02:17
13F:推 smilei:orz 你有必要帮腔吗 (囧) 09/30 02:22
14F:推 sf: 你很想要帮腔吗 Orz 09/30 15:25
15F:推 smilei:咳嗯,威寰最近好像活的有点腻罗… 09/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