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1984 (胖胖)
看板NTUCL-BASKET
标题[闲聊] 自介
时间Mon Sep 26 14:18:32 2005
大家好
我是秉谚
在恪华的教导下 我终於能用ptt了
我要背号27号
想打的场上位置是4或5号
最终的目标是当ki的替补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Romancin:不要当替补啦~要把那胖子干掉啊 09/26 14:19
2F:推 samsamsamsam: 把那胖子干掉啊 09/26 14:41
3F:推 samsamsamsam:秉彦~~终於看到你了!!(泪) 09/26 14:45
4F:推 samsamsamsam:秉彦~夜中文和女篮板要你去PO文交代一下!! 09/26 14:56
5F:→ joe680710:秉谚你的选课单在我这快来拿啦~~~~ 09/26 16:10
6F:推 Romancin:秉谚腿断了 09/26 23:22
7F:→ funkid:秉谚怎麽了?? 09/27 11:49
8F:推 silence003: 把那胖子干掉啊 (ki还没有帐号XD) 09/27 21:02
9F:推 funkid:嗯,把那胖子干掉......不过我好像比他还胖......哈..... 09/27 21:22
10F:推 JP05EG:哈哈~~对呀~~一定要来自介一下的 ~~要快好起来唷 ^^ 09/30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