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pop (gental rain)
看板NTUCL-BASKET
标题Re: [讨论] 希望的场上位置
时间Sun Sep 18 00:15:57 2005
※ 引述《Romancin (小叮铃的哥哥)》之铭言:
庭 1 新的一年开始了 有新血的加入 也有旧雨的支持
希望大家能仔细省视过去的这一年 再回一次这一篇
我要继续朝一号迈进~
---------------------------------------------------
糯 4or5or3 传说中的190飞人学弟今年还是没有进来 而系趴跟熊
两位学长也相继毕业了 我想或许我得试着扛起禁区的
重任 我的身材可能比较适合打3号 可是现在是需
要我来分担的时候 所以就算只是替补也没有关系.
---------------------------------------------------
建明 4 继宗翰後来了洪爷,後场火力渐渐完整。禁区人手依
然不足,仔细想想我也19岁了,长高无望,那练壮一
些好了orz。先自我要求防守,进攻的话中距离跟篮下
补进希望稳定些。二年级了要多想想怎麽打对球队比
较有帮助,这样学长或ki不在场上时稳定度才会提升。
---------------------------------------------------
迈哥 5 大四了,虽然不希望花太多时间在篮球上,但却无法隐
藏自己对篮球的热情。希望能在离开球队之前,把两年
来的经验传承下去。篮球对我而言,将会慢慢变成一种
休闲活动,希望学弟能够早点扛下老人离开的空缺。
活趴 free 虽然已达毕业年龄,如果有需要,时间上又能配合,能够
在一起打球是最好的,当然大中盃八强是远程目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50
--
如果人生是场豪赌
拿出你的自信当赌注
祝好运 Good Lu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10.174
1F:推 Romancin:推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8 00:30
2F:推 adwy: 推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8 01:57
3F:推 hower111:推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8 12:34
4F:推 JMaxx: 推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8 13:32
5F:推 endfeel: 推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8 16:47
6F:推 silence003:系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09/19 01:37
7F:推 samsamsamsam:趴的无敌罚球线跳投 ...(没看过) 09/1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