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ancin (小叮铃的哥哥)
看板NTUCL-BASKET
标题Re: 自介:我是NOKIA
时间Tue Aug 23 13:03:55 2005
※ 引述《ikilyk (兽丸)》之铭言:
: 我打的位子是1号或2号
: 听说今天有位学长看到我176CM要我打4号
: 推 adwy:打二号no mind 偶尔也来打一下三号 220.141.215.215 08/23
学弟果然是救世主The Chosen One
想我们的雷霸龙大帝(不是宗翰)也是6'8打1号,
魔术强森6'9、Penny Hardaway6'7,
虽然雷霸龙最後跑去打3号,Magic染爱滋,Penny受伤即将被交易到魔术队,
但可以看出高控卫潜力无穷啊~
不过想当年Magic也曾经在总冠军赛顶过5号,还拿下4X分,
简直就跟基哥附身一样,
学弟未来在男篮的发展一定是前途无量的,
至少你可以从1号打到5号,不用担心没有你的位置。
恭喜恭喜。
(ID跟白熊有像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4.203
1F:嘘 JMaxx:为什麽是交易到魔术队220.141.251.124 08/23
2F:→ JMaxx:Javic也是高控卫 他不错220.141.251.124 08/23
3F:→ shyuanrenn:耶耶~这样看来男男充满希望前途无量XDDD 220.138.40.253 08/23
4F:推 silence003:系~学弟也开始用男男了 140.112.7.59 08/23
5F:→ ikilyk:其实我的基本动作都只有後卫的动作,如果要打到大 220.137.241.14 08/23
6F:→ ikilyk:前锋或中锋的话似乎有点勉强..... 220.137.241.14 08/23
7F:→ Romancin:你说的是Marko Jaric吧 140.112.7.59 08/23
8F:→ Romancin:学弟太专业了,我们基本动都很差还是照上场不误 140.112.7.59 08/23
9F:→ shyuanrenn:我没有基本动作XD 61.216.167.147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