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ilyk (兽丸)
看板NTUCL-BASKET
标题自介:我是NOKIA
时间Mon Aug 22 23:55:04 2005
各位系篮的学长们好
我是大一新生洪道安
目前外号NOKIA
我就是传说中的蔡宗达.....的同学啦
不过达叔他夸大了点
我没有那麽厉害的
不过我会好好努力滴!
另外
我打的位子是1号或2号
听说今天有位学长看到我176CM要我打4号
..............
(冒冷汗)
先来这跟各位学长问好
学长好(立正、敬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89.7
1F:推 Coshower:还有可能会打到五号 220.136.125.56 08/22
2F:推 ikilyk:不会吧...(考虑转系) 220.139.89.7 08/22
3F:推 didi62:放心啦 位子再说 219.91.15.46 08/23
4F:推 Coshower:ki也一直想打3号 可惜没办法 XDDD 220.136.125.56 08/23
5F:推 adwy:打二号no mind 偶尔也来打一下三号220.141.215.215 08/23
6F:推 aaapop:五号没有要打吗 Oez 140.112.152.31 08/23
7F:推 adwy:ki捏.l220.141.215.215 08/23
8F:推 sidelight:请参考置底文章218.163.166.241 08/23
9F:推 Romancin:176打1、2号蛮有前途的,不过五号还是没人打...140.116.144.203 08/23
10F:推 JMaxx:白熊218.162.184.159 08/23
11F:推 Romancin:白熊要打3号投3分,篮下他太胖会3秒140.116.144.203 08/23
12F:推 crosstrail:怎麽会没有人要打五号,我阿!!你们都忘了喔.. 58.99.47.46 08/23
13F:推 JMaxx:楼上是秉谚吗220.140.245.147 08/23
14F:→ Romancin:阡华跟道安决斗吧,赢的打五号 140.112.7.59 08/23
15F:推 ikilyk:我可以认输吗...XD 220.139.73.117 08/24
16F:推 silence003:投降输一半~~ 218.32.80.87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