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砂井宙明)
看板NTUCCG
标题Re: [问题] 攻击不需横置的生物被横置了之後还能攻 …
时间Mon Oct 3 08:08:41 2005
※ 引述《krashis ()》之铭言:
: 这疑问我一直都不知道正确答案
: 我问过不同的人,得到的都是不同的答案
: 有人说可以,有人说不可以
: 关於这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什麽规则上的依据?
: 谢谢~!
不可以。
308.2a 主动玩家可以宣告不攻击,或是选择一个或数个由他所操控的生物,并决定这些
生物是否可以攻击。只有生物能进行攻击,且以下的生物不能进行攻击:已横置的生物
(即使是攻击时不须横置的生物),具有守军异能的生物,以及并未在主动玩家最近的
一回合开始时便持续操控至今的生物(除非具有敏捷异能)。其他效应也会影响某组生
物可否攻击。
--
http://blog.xuite.net/romulus/main
my blog, for Baseball, ACG, MAGIC-Mahjong-Go, and not suggested to read,
FlameF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6.80
※ 编辑: Romulus 来自: 218.169.76.80 (10/03 08:09)
1F:→ krashis:非常感谢!! 10/03 08:13